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1-21  夏永滨   浏览次数:   返回

115日下午,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国际部党委书记王丽娜老师、院长姚喜明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梦老师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刘梦老师首先汇报了出席此次教职工大会的人数,宣读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方案表决办法及工作小组的名单。院办主任夏永滨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方案出台过程,国际部党委书记王丽娜老师则从改革方案如何变化这个角度着重介绍了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方案。之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就《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方案》进行了投票并获得通过。

随后,姚喜明院长从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管理工作和国际学生线上项目等方面对2020年全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2020年里,学院的各项指标都圆满完成,线上上课平台和国际学生的招生、管理等工作业绩出色,吸引了许多兄弟院校来我院取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同心协力,共创佳绩。

黄友老师和刘圆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新进人员代表发言。黄友老师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从教学等方面阐述了对“感恩”这一词的理解。刘圆老师则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了作为一个新进人员是如何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进步和成长。

大会在荣休仪式、抽奖活动和集体生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来帷幕,通过此次大会,国教学院在以“追卓越、创一流”为目标导向、以岗位价值和业绩贡献为主要依据,建立有利于激发学院活力的岗位绩效管理与收入分配体系上又向前迈了一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获奖啦! 国际教育学院斩获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多项奖项! 2021,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