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高校来华留学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申报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7-28  夏永滨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院(中心、所)

为持续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高校国际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外202148号)(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将启动新一轮国际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的校内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参评课程应是本校主要面向国际学生或同时面向我国学生开设的全英语授课课程,且前期有一定建设基础和专业建设规划,尚未获得过本课程证书。原则要求是基础课、专业基础课、量大面广的专业课或中国文化类课程。已获该称号的课程不再重复参评,原证书有效期不受限,继续有效。具体申报条件请参见附件1

二、校内申报与材料提交

1. 专业学院课程负责人填写2021年上海高校国际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申报表(填报样表见附件2),并准备相关佐证材料于2021年9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国际教育学院(宝山校区V楼旁)电子版发送至apply1@oa.shu.edu.cn

2.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确定我校拟申报课程(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每校限报5门)。

3. 评审结果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国际教育学院将针对公示课程进行课程信息平台填报指导。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 张理

联系电话:021-66136615



附件:

1.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高校国际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外202148号)

2. 2021年上海高校国际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申报表》





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721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莘远讲坛学术报告申请表

下一条:OA系统使用指南